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

一步一腳印,資助足跡,看見愛

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資助人李文欽先生,呼籲大家一起加入資助兒童計畫,做有意義的生命投資。李先生資助兒童已長達十年之久,十年前,才剛出社會的他,經濟上不是很富裕,但因著一個簡單的想法:「覺得自己還可以負擔的狀態下,能給予多少,就給予多少。」就這樣每月資助三名兒童,持續資助了十年到現在,默默地給予許多孩子生命改變的機會。看到孩子能健康成長,開心上學,生命得著改變,並且自立,讓他興奮不已,他說:「其實幫助這些孩子,我得到好大的滿足與快樂,是他們豐富了我的生命!」李先生誠心呼籲大家一起加入資助兒童計畫的行列,給予孩子生命改變的機會。

每月捐款700元,資助1名貧童,就能幫助他們轉變生命。「資助兒童計畫」以社區發展的方式,推動水資源、健康醫療、教育扶助、經濟輔導等各項服務方案,不但嘉惠受助童及其家庭,更提升整體社區的生活環境與條件,讓所有社區居民都受惠。
讓助人成為好習慣

讓助人成為好習慣 平凡的人生 獲得不平凡的豐盛與快樂

李文欽先生,一個平凡的工作人士,心中充滿了愛,自八八水災後,投入志工的行列,平日也於閒暇時間關懷兒童,讓助人成為好習慣,而他也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人之一。

十年前,才剛出社會的他,經濟上不是很富裕,但卻因著一個簡單的想法:「覺得自己還可以負擔的狀態下,能給予多少,就給予多少。」就這樣每月資助三名兒童,持續資助了十年到現在,默默地給予許多孩子生命改變的機會。其中幾位孩子,在資助的過程中,得以自立,讓他好開心。但他並沒有停下腳步,還是繼續資助,並謙虛地說:「只要我還有能力,就算這些兒童自立了,我還是想把捐款奉獻轉移到更需要幫助的兒童身上。」

李文欽常常會收到孩子們寄來的信,內容真實地寫到孩子的近況與心情。曾有一次,他收到一位孩子給他的邀請函,期待他能前來觀看他的表演,雖然他當時無法前往,但卻深深感受到孩子對他的感謝,讓他感動至今,他說:「是他們豐富了我的生命!現在,連我的家人也開始會想知道孩子們學業與生活狀況,他們會跟我一起關心這些孩子。其實幫助這些孩子,我得到好大的滿足與快樂」

一個簡單的奉獻與行動,就能換來極大的力量、快樂、希望與滿足。每一個孩子生命的改變,這對李先生來講,是一項有意義、又值得去做的投資。他也呼籲大家能一起加入資助兒童的行列,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好好的上學,被栽培、被關懷,700元不只豐富了一個孩子的生命,也豐富了你我的人生。

加入「資助兒童計畫」,為貧童帶來希望 轉變兩個人的生命

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「資助兒童計畫」,以每個月700元的愛心力量,為貧困兒童及其家庭、社區進行基礎建設,興建學校及提供教育、社區發展培力、醫療保健服務等工作,幫助世界上許多貧困地區,解決資源缺乏的問題。

每月捐款700元,幫助1名貧童,就能讓他們看見希望,轉變生命。目前,台灣世界展望會在亞洲、非洲、
拉丁美洲、東歐等地,希望透過「資助兒童計畫」,以社區發展的方式,使兒童、家庭到社區,得到全面性的照顧,包含推動水資源、健康醫療、教育扶助、經濟輔導等各項服務方案,不但嘉惠受助童及其家庭,更提升整體社區的生活環境與條件,讓所有社區居民都受惠,能改善環境並得以自立。
台灣世界展望會北區辦事處主任鍾佳伶表示:「邀請大家支持資助兒童計畫,每個月700元,資助ㄧ個國外兒童,讓他的生命成長獲得改變的機會,而您的愛與資助,將是生命中最高價值的投資,孩子的生命將因你而改變!」

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:02-2591-7506
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:01022760,戶名:台灣世界展望會,註明:「資助兒童計畫」
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.worldvision.org.tw線上捐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